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置业于中国大陆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印染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服装面料印染、加工、销售等业务,现下辖协盛、协丰、协盛协丰三家子公司,实行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一条龙服务。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科树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科树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常州华科树脂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合成不饱和聚酯树脂、饱和树脂、醇酸树脂、聚氨酯、环氧乙烯基等合成树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本4500万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为重、人才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技术的进步和品质的提高,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科树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科树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常州华科树脂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合成不饱和聚酯树脂、饱和树脂、醇酸树脂、聚氨酯、环氧乙烯基等合成树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本4500万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为重、人才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技术的进步和品质的提高,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行业一流的人才、设施和设备,不断研发并向市场推出各类新产品。并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劳埃德船级社、中国船级社的产品认证。公司2011年1月在常州新北工业园园区投资建设8万吨/年不饱和聚酯树脂、5万吨高档醇酸树脂、2万吨水性金属防腐树脂漆及8千吨彩色胶衣和颜料糊等配套产品的生产基地,成为国内大型合成树脂生产基地之一。项目占地面积78亩,总投资5亿元,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约25亿元。一期投资约2亿元,建筑面积约2万6千平方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置业于中国大陆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印染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服装面料印染、加工、销售等业务,现下辖协盛、协丰、协盛协丰三家子公司,实行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总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拥有针织布染整、梭织布染整、印花布及水洗炒洗等28条流水生产线,全职员工1700余人。公司被福建省政府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公司确立"同舟共济,远征万里"的企业哲学,建立"造就自我,造福社会"的核心理念,积极发展业务,获得良好商业信誉与社会美誉,成为业界可以信赖的伙伴。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瑞邦药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瑞邦药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瑞邦不仅拥有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线,而且还拥有完善的QA管理体系。瑞邦为推进GMP管理,建立了计算机管理体系。所有这些先进的设施,都标志着瑞邦的现代化管理和高新产品的飞速发展。 凭着质量至上,价格优惠和良好的服务,瑞邦有信心和您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中国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复材按照“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指引,依靠战略明晰、规范治理、联合重组和机制创新等方式,大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创造了国内首片兆瓦级风力机叶片,生产规模位列全球前三、亚洲第一;自行研发和制造碳纤维原丝和碳化生产设备建起了首个整条千吨国产化碳纤维生产线;制作了世界上直径最大(DN25000)的玻璃钢贮罐。拥有我国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玻璃钢管罐基地、最大的玻璃纤维薄毡生产企业、技术领先水平的高档新型铺地材料生产企业、制造玻璃钢游艇和休闲渔船船艇的企业、我国第一个研发和生产汽车玻璃钢零部件的大型基地及其国内一流的平板玻璃生产和深加工生产企业。主办的“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已成为世界最有影响的业内展会之一。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