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项目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 05-03 08:51 ] 展台设计注意要点
在展会期间,展台就如同店面一样,因而我们应该对“店面”进行设计,我们要想脱颖而出,就必须让自己的展台有独特的风格,让其在纷繁的展台中脱颖而出。林林总总的展台,如何让观者在几秒钟就被吸引,并传递我们要传达的信息,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就要尽量的简单明快。
[ 05-03 08:47 ] 明确展台施工工艺和材料的重要性
展台设计搭建不同与装修,由于工期短,工程强度大等原因,一但施工工艺和材料错位,造成的损失时无法挽回和弥补的。对于长年负责展台设计搭建的参展商而言,由于多年经验的积累,同展台搭建商在前期会交代的比较明确。
[ 02-21 10:13 ] 产品展位装潢及展具使用指南
尽管中国产品一向以价廉物美著称,但不可否认在整体形象上仍上不多少档次。许多厂家除了在产品的设计和装潢包装上下工夫外,往往忽略了参展时展位的装饰——这也会对产品形象产生影响。在一些著名展会里,国内企业的摊位很多仍停留在“三板一桌加两凳”的水平,呆板且毫无新意。据统计,在大型展览里,过半数的参观买家在展场停留的时间不足8小时。
[ 02-21 09:39 ] 如何策划一个成功的展览会
一、要有展会主题。要有鲜明的大主题,也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个小主题。如第X届武夷山国际茶叶博览会暨武夷山旅游节等等。二、要有市场调研的可行性分析。要确定参展商的群体以及目标观众。
[ 02-21 09:32 ] 展位搭建中常用的几种板材特点
1、展览的密度板:一般用的都是低密度板和中密度板.密度板的加工工艺一般是松扬等原木加工成小块,然后粉碎成很细的粉末,加入石蜡\胶等物质将粉末重新通过高温压制成板材,低密度\中密度板加工工艺差不太多,但是强度不一样中密度板的工艺过程需要有严格的参数控制,才能保证质量和强度以及甲醛等添加剂不超标,才能达到国家要求.
[ 02-20 15:03 ] 企业如何让展会营销发挥作用
面对纷至沓来的展会邀请,企业对是否参加展会、参展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利益、该如何充分利用会展传播企业的信息、如何与强大的对手同台竞出等一系列问题都心存疑惑。这就涉及到了如何真正让展会发挥作用。
[ 02-20 14:40 ] 常见的几种展位搭建方案
在展览会上,展台就是企业的“名片”,是吸引众多贸易观众的焦点。而展览设计是企业参展的重要一环,设计展台的外观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展出工作的成败。参展商要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展位装饰风格,展览设计的根本任务是帮助参展商达到展出目的。
[ 02-20 11:55 ] 展装创意开拓展览业的新空间
展装是展览会参展企业通过展位的设计来突出企业形象和产品,是集声、光、电、特殊材料展饰组合和设计的一种特种装饰,它又包含了力学、建筑学等知识和艺术。现代的、国际性的展装要体现出企业及产品文化及广告累计效应,更要注意张扬企业及产品的个性,并且在张扬个性的同时为企业或产品注入前瞻性的科技意识和文化感觉,因此,好的展装大大提升了企业或产品的现代内涵和文化底蕴。
[ 02-20 11:51 ] 现代展览系统的五大基本要素
现代展览是由若干相互联系的要素有机构成的一个系统,在这个展览系统中存在着五大基本要素: 一是展览会的主体,即展览会的服务对象是参展厂商为展览会的客户; 二是展览会的经营部门或机构,即专业行业协会和展览公司是展览会的组织者; 三是展览会的客体,即展览会的展示场所为展览馆或展览中心; 四是展览市场,即参展厂商获取信息和宣传企业形象的渠道;
[ 02-20 11:44 ] 提高会展营销有哪些技巧
目前会展业在我国蓬勃发展,但整体会展的经营仍处于初级阶段,因此有必要借鉴会展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来提高中国会展业营销的整体水平。
[ 02-20 11:39 ] 参展商需具备的六大修养
作为参展商,一个好的个人包装就是您的首要优势。除了商品外,您自己也在被展览。您的一举手,一投足,衣着打扮,风度仪态都会在短短三至五秒钟之内给客商留下第一印象。
[ 02-20 11:36 ] 怎样避免展会效果越来越差
参展也是一个系统工作,想聚焦眼球、提高展会效果,需从会前、会中、会后三个环节综合设计布局,通过会前眼球搜索、会中眼球聚焦、会后导线引爆提高参展效果。
[ 02-20 09:44 ] 如何利用展位做好展会营销?
展台类型主要是依据一个展台与相邻展台的位置关系、通向过道的途径不同来加以区分的,“道边型”展台的租金最低,其他类型的展台租金较高。此种类型的展台位于一排展台的顶端,两面邻过道,观众可从此排展台前面的过道进入展区。它后侧是另外一个同类型的展台,旁边一侧是相临展台的侧面。这种展台与“道边型”展台相比,面积相同,但多出一条观众进入展台的侧面,因而观众流量较大,展示效果较好。
[ 02-20 09:42 ] 企业如何在展会上进行交易?
客户资源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会展公司在组织企业参加会展时,根本没有建立专业观众数据库,没有大批购买方的入场,这样的展会对于企业来说是没有吸引力的。
[ 02-20 09:38 ] 展台搭建有什么要注意的?
成千上万的观众涌进展览会,看到的是各家厂商各具风格的展台,那多姿多彩的场面常常使人目不暇接。他们几乎不能想象,就在展览会开始之前,这里还是一片“有计划、有组织的”的混乱,运输车辆横七竖八,卡车司机忙着对号入座,参展商等候着自己货物的到来。展览会货运的重头戏首先是按时地搭建和拆除展台,这一任务非行家里手不能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