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项目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 05-03 08:51 ] 展台设计注意要点
在展会期间,展台就如同店面一样,因而我们应该对“店面”进行设计,我们要想脱颖而出,就必须让自己的展台有独特的风格,让其在纷繁的展台中脱颖而出。林林总总的展台,如何让观者在几秒钟就被吸引,并传递我们要传达的信息,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就要尽量的简单明快。
[ 05-03 08:47 ] 明确展台施工工艺和材料的重要性
展台设计搭建不同与装修,由于工期短,工程强度大等原因,一但施工工艺和材料错位,造成的损失时无法挽回和弥补的。对于长年负责展台设计搭建的参展商而言,由于多年经验的积累,同展台搭建商在前期会交代的比较明确。
[ 02-20 09:44 ] 如何利用展位做好展会营销?
展台类型主要是依据一个展台与相邻展台的位置关系、通向过道的途径不同来加以区分的,“道边型”展台的租金最低,其他类型的展台租金较高。此种类型的展台位于一排展台的顶端,两面邻过道,观众可从此排展台前面的过道进入展区。它后侧是另外一个同类型的展台,旁边一侧是相临展台的侧面。这种展台与“道边型”展台相比,面积相同,但多出一条观众进入展台的侧面,因而观众流量较大,展示效果较好。
[ 02-20 09:42 ] 企业如何在展会上进行交易?
客户资源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多会展公司在组织企业参加会展时,根本没有建立专业观众数据库,没有大批购买方的入场,这样的展会对于企业来说是没有吸引力的。
[ 02-20 09:38 ] 展台搭建有什么要注意的?
成千上万的观众涌进展览会,看到的是各家厂商各具风格的展台,那多姿多彩的场面常常使人目不暇接。他们几乎不能想象,就在展览会开始之前,这里还是一片“有计划、有组织的”的混乱,运输车辆横七竖八,卡车司机忙着对号入座,参展商等候着自己货物的到来。展览会货运的重头戏首先是按时地搭建和拆除展台,这一任务非行家里手不能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