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项目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 02-20 11:55 ] 展装创意开拓展览业的新空间
展装是展览会参展企业通过展位的设计来突出企业形象和产品,是集声、光、电、特殊材料展饰组合和设计的一种特种装饰,它又包含了力学、建筑学等知识和艺术。现代的、国际性的展装要体现出企业及产品文化及广告累计效应,更要注意张扬企业及产品的个性,并且在张扬个性的同时为企业或产品注入前瞻性的科技意识和文化感觉,因此,好的展装大大提升了企业或产品的现代内涵和文化底蕴。
[ 02-20 11:51 ] 现代展览系统的五大基本要素
现代展览是由若干相互联系的要素有机构成的一个系统,在这个展览系统中存在着五大基本要素: 一是展览会的主体,即展览会的服务对象是参展厂商为展览会的客户; 二是展览会的经营部门或机构,即专业行业协会和展览公司是展览会的组织者; 三是展览会的客体,即展览会的展示场所为展览馆或展览中心; 四是展览市场,即参展厂商获取信息和宣传企业形象的渠道;
[ 02-20 11:44 ] 提高会展营销有哪些技巧
目前会展业在我国蓬勃发展,但整体会展的经营仍处于初级阶段,因此有必要借鉴会展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来提高中国会展业营销的整体水平。
[ 02-20 11:39 ] 参展商需具备的六大修养
作为参展商,一个好的个人包装就是您的首要优势。除了商品外,您自己也在被展览。您的一举手,一投足,衣着打扮,风度仪态都会在短短三至五秒钟之内给客商留下第一印象。
[ 02-20 11:36 ] 怎样避免展会效果越来越差
参展也是一个系统工作,想聚焦眼球、提高展会效果,需从会前、会中、会后三个环节综合设计布局,通过会前眼球搜索、会中眼球聚焦、会后导线引爆提高参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