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WNK家族-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WNK家族-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生产优质WNK餐具和餐具,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国际供应商在食品服务行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混合WNK家族企业传统结婚使用最新的生产方法和一个优秀的全球分销和支持网络。我们公司承诺优质产品与使用寿命长,风格和优雅,帮助促进您的酒店业务。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提供最好的质量和价值。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润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润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常州市华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经营“华润牌”中、高档不饱和聚酯树脂、饱和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涂料树脂等特种树脂以及胶衣、固化剂、促进剂和颜料糊,具有年产30000吨不饱聚酯树脂、2000吨涂料树脂、10000吨SMC和BMC模压树脂的生产能力,配备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验检测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造船、冷却塔、管道、钢琴、电器、工艺品等领域,并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华润牌”树脂长期以来以其过硬的质量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信任,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互惠互利合作关系,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还对外承接加工业务。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崇诚为崇越-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崇诚为崇越-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崇诚为崇越集团就近服务客户、深耕中国大陆市场于2003年创立,每年营运及获利均呈高度成长。身为高科技产业全方位供应者,始终秉持着专业经营及跨足新事业领域,导入新产品、技术与服务的营运策略,发展半导体、光电、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及电子产业相关材料及成品之销售与技术服务,深获业界、顾客的信任与肯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东方星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方星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五金制造业基地“领先企业”星月集团联手国内纺织高校“第一品牌”的东华大学,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集技术,开发,地毯装备制造,地毯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 星月集团与东华大学强强联手,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数字化地毯织造成套装备研究及产业化,并打造中国领先的地毯产业基地,共同促进我国地毯织造装备产业及地毯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系中外合作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现有员工350多人,面积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4000万元。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系列:窗帘辅料系列、布艺沙发辅料系列、床上用品辅料系列、服装辅料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室内豪华装饰所必需的绑带、花边、毛边、彩绳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迈亚股份-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迈亚股份-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资产8.43亿元,净资产4.28亿元,年实现利税5500万元,年创汇1200万美元的大型纺织企业,控股公司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被列为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公司下辖毛毯厂、呢绒厂、物资供应分公司、进出口分公司、销售分公司,共拥有职工1800人,年产“仙桃”牌拉舍尔毛毯200万条,“仙桃”牌高档精纺呢绒面料300万米,腈纶毛条5000吨。创建于1985年10月,在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以“团结拼搏、艰苦创业、自加压力、敢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指引,以创消费者心中名牌为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发展。2000年4月7、8日,公司“湖北迈亚”股票发行成功,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泰山玻璃纤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山玻璃纤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玻纤)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于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1997年打破国外技术严密封锁建成国内首条万吨级池窑拉丝生产线以来,泰山玻纤以“保持国内领先 创世界知名品牌”为宗旨,迅速膨胀总量,先后建成了12条万吨级大型池窑拉丝生产线,总产能突破40万吨,居国内前三,世界前五强。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沃得精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得精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得精机(中国)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丹阳,东临苏锡常,西接宁镇扬,地处上海经济圈腹地,根植沃土,必有所得。公司自1953年建制以来,专业从事机械压力机、数控冲、剪板机、折弯机、油压机等金属成型锻压设备研发与制造:2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98年顺利改制,依托企业的灵活机制及现代化管理,通过沃得人十几年的努力,产值销售增加了近200倍;2006年成功在新加坡主板上市成为锻压行业唯一境外上市企业;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证书”、“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等荣誉,并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置业于中国大陆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印染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服装面料印染、加工、销售等业务,现下辖协盛、协丰、协盛协丰三家子公司,实行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总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拥有针织布染整、梭织布染整、印花布及水洗炒洗等28条流水生产线,全职员工1700余人。公司被福建省政府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公司确立"同舟共济,远征万里"的企业哲学,建立"造就自我,造福社会"的核心理念,积极发展业务,获得良好商业信誉与社会美誉,成为业界可以信赖的伙伴。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愉悦家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愉悦家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国家高效生态经济区腹地的滨州市。是“中国棉纺织之都、家纺基地”---山东省滨州市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清华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基地。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