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世友木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世友木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JOHNSON公司合资,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年产能达2000万㎡,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仿古地板和户外别墅用材为主,楼梯、木门等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世友在中国拥有16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和舰科技-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和舰科技-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和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的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具有雄厚外资,制造尖端集成电路的一流晶圆专工企业。第一座8寸晶圆厂于2003年5月正式投产,总投资超过12亿美元,最大月产量可达6万片。目前和舰是国内同行业中最短时间内达成单月、单季损益平衡,并以高效率生产能力及高水平工艺技术,创造持续获利优异业绩的晶圆专工企业。和舰已将上、下游产业引进苏州工业园区,形成了群聚效应,完成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布局的第一步。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沃威钢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威钢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营口沃威钢琴制作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多种名牌钢琴的独资企业,常年与德、日、韩等国设计人员从事立式、三角式高中档多种型号钢琴的研制,产品久销不衰,集音质、音色完美为一体的“沃威实木音源”尤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中国电信-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电信-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美洲、欧洲、香港、澳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通信信息服务网络,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的CDMA 3G网络,旗下拥有“天翼”、“天翼飞Young”、“天翼领航”、“我的e家”、“号码百事通”等知名品牌,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和渠道体系。公司下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两大控股上市公司,形成了主业和辅业双股份的运营架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香港纽约上市、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