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海平乐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海平乐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武汉市海平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八四年,是生产铜响器(锣、钹、镲等)的专业厂家。工厂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生产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80万元,自有流动资金250万元;年产量200吨,占全国同行业之首。   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力量,使海平厂生产的“芳鸥”牌系列产品已达110余种规格,产品的制作精良,造型古朴雅致,音色优美,音准稳定。在市场上受到专家和用户的广泛青睐。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本厂的生产规模不断发展扩大,产品质量稳步提高。曾荣获“国际龙舟赛奖”,并多次被省市授予“优良产品证书”及连续15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景益有机硅-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景益有机硅-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广州景益有机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广州景益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广州市东圃化工城化工产品专业地带。我司专业从事工艺制品、玻璃钢产品、透明工艺树脂竺等化工材料。经过几年的创建,公司在形成规模化的同时,以严管理、重品质、高效率、重信誉为宗旨,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谋发展、共建辉煌。 在市场创新发展的今天,公司凭籍对市场的洞察力不断研发引进国内外优秀产品,秉承"唯有超越,方可卓越"的市场发展理念,以一流的市场销售服务和快捷的物流供给,和前瞻的市场见卓识,不断为客户增值,成就时代最强音!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利德尔-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利德尔-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镇江利德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南京利德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和骏湖集团投资建设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人民币,工厂总投资9360万人民币。现有生产能力60000吨, 是中国最大的不饱和树脂生产商之一。公司生产和销售科丽德(Ecoleader)品牌不饱和树脂,乙烯基树脂,彩色胶衣和色浆,拥有最先进的DCS自动化生产线、专业化的质量控制和技术服务实验室。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启泰模具-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启泰模具-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广州市启泰模具工业有限公司是从事研究、生产、销售五金模具配件的专业公司。一直以来,我们以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优良、交货快捷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经过数年的努力,建立了科学、高效、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及强有力的CAD/CAM/Pro-e开发设计环境,配以先进的磨床、铣床、数控车床、数控电火花、数控加工中心、真空热处理炉等硬件设备,生产模具更可靠、更耐用、更经济。 经多年的开发和研究,公司已形成具有本公司特色制造工艺、科学的管理模式建立了完备的产品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不仅能各系列标准模具配件的制造精度,还能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生产各种非标准产品。 广州市启泰模具工业有限公司以“质量是生命,效率是根本”的理念,在市场积极引导上,让客户享有优质、高效的模具。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电器科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电器科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创建于一九五三年,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的事业单位。1999 年7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划归上海市。2004年底,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实行整体改制,率先实现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的研究所改制。改制后,现代企业法人 治理结构逐步完善,资源整合、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进一步加快,投资建设的上海电科工业基地(座落于奉贤产业园区,建筑面积约四万平方米)已颇具规模,奠定了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基础。 集团现有员工17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70%以上(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40%以上),目前具有国家级建造师和项目监理师20余人,国家质量体系主任审核员和实验室评审员10余人,42名专家享有政府特殊津贴。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天杰塑料-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天杰塑料-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天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近几年来一直从事PS型材项目的开发和研究,逐步形成了整套完整的新型材料系列。目前,该新型材料已得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的认可,PS型材-纳米塑木材料被评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科技创新项目。另外,和该项目相关的产品系列创新开发专利申请也已提交国家知识产权局,已提交专利申请的产品系列为:PS发泡型材、浴缸裙板和外墙护板。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专利产品将被推向市场,走向全世界。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翔珑乐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翔珑乐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惠州翔珑乐器厂主要经营“木材; 吉他;”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17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