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置业于中国大陆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印染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服装面料印染、加工、销售等业务,现下辖协盛、协丰、协盛协丰三家子公司,实行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总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拥有针织布染整、梭织布染整、印花布及水洗炒洗等28条流水生产线,全职员工1700余人。公司被福建省政府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公司确立"同舟共济,远征万里"的企业哲学,建立"造就自我,造福社会"的核心理念,积极发展业务,获得良好商业信誉与社会美誉,成为业界可以信赖的伙伴。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瑞邦药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瑞邦药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瑞邦不仅拥有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线,而且还拥有完善的QA管理体系。瑞邦为推进GMP管理,建立了计算机管理体系。所有这些先进的设施,都标志着瑞邦的现代化管理和高新产品的飞速发展。 凭着质量至上,价格优惠和良好的服务,瑞邦有信心和您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中国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复材按照“做强做优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指引,依靠战略明晰、规范治理、联合重组和机制创新等方式,大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创造了国内首片兆瓦级风力机叶片,生产规模位列全球前三、亚洲第一;自行研发和制造碳纤维原丝和碳化生产设备建起了首个整条千吨国产化碳纤维生产线;制作了世界上直径最大(DN25000)的玻璃钢贮罐。拥有我国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玻璃钢管罐基地、最大的玻璃纤维薄毡生产企业、技术领先水平的高档新型铺地材料生产企业、制造玻璃钢游艇和休闲渔船船艇的企业、我国第一个研发和生产汽车玻璃钢零部件的大型基地及其国内一流的平板玻璃生产和深加工生产企业。主办的“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已成为世界最有影响的业内展会之一。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聚锋-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聚锋-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南京聚锋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作为国家支持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并一直坚持以环保为己任,市场为导向,质量为中心,科技为基础;专注、专心、专业从事塑木行业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03年,公司产品开始出口,并获得政府和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在借鉴美国、加拿大等先进国家技术的基础上,聚锋人自主创新,建成多条适合中国地区的塑木专用生产线,具有大规模生产的能力。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森泰塑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森泰塑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安徽森泰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安徽森泰集团(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于2006年12月份组建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竹子之乡”安徽省广德县广德经济开发区长安路北段 ,主要生产“户外用木塑环保复合型材”系列产品,也是竹木工艺品生产和出口企业,其下属有外贸部、内贸部、市场部、销售部、代理服务部、生产部、品质部、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等。森泰塑木是在国家循环经济政策的鼓励和企业潜在效益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兴起的项目,倡导的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在企业成立之初,森泰人便秉持“品质铸就成功,诚信开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倡导创新环保、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已成为中国木塑业的领军品牌,出口81个国家和地区并享誉海内外市场。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天杰塑料-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天杰塑料-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天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近几年来一直从事PS型材项目的开发和研究,逐步形成了整套完整的新型材料系列。目前,该新型材料已得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的认可,PS型材-纳米塑木材料被评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科技创新项目。另外,和该项目相关的产品系列创新开发专利申请也已提交国家知识产权局,已提交专利申请的产品系列为:PS发泡型材、浴缸裙板和外墙护板。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专利产品将被推向市场,走向全世界。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迈亚股份-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迈亚股份-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资产8.43亿元,净资产4.28亿元,年实现利税5500万元,年创汇1200万美元的大型纺织企业,控股公司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被列为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公司下辖毛毯厂、呢绒厂、物资供应分公司、进出口分公司、销售分公司,共拥有职工1800人,年产“仙桃”牌拉舍尔毛毯200万条,“仙桃”牌高档精纺呢绒面料300万米,腈纶毛条5000吨。创建于1985年10月,在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以“团结拼搏、艰苦创业、自加压力、敢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指引,以创消费者心中名牌为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发展。2000年4月7、8日,公司“湖北迈亚”股票发行成功,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新艺宝-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新艺宝-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广州市新艺宝乐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的弦线乐器生产商。主要生产自主品牌“歌丽雅”牌的吉他,小提琴,曼陀琴,边助及配件。 工厂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距离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几公里。厂房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名员工和8条独立的吉他生产线。 拥有独立自主的专业吉他研发部门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具,是国内大规模乐器生产厂家之一,擅长不同等级的吉他生产,每年的生产产量70万支吉他,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与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崇诚为崇越-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崇诚为崇越-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崇诚为崇越集团就近服务客户、深耕中国大陆市场于2003年创立,每年营运及获利均呈高度成长。身为高科技产业全方位供应者,始终秉持着专业经营及跨足新事业领域,导入新产品、技术与服务的营运策略,发展半导体、光电、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及电子产业相关材料及成品之销售与技术服务,深获业界、顾客的信任与肯定。 我们本着服务客户的精神、结合崇越集团资源,除代理世界大厂日本信越集团的半导体及先进材料,提供崇越石英、信越光电、台湾信越等半导体及光电产业的原材料外;并持续延伸绿能产业相关产品线,提供客户更优质的服务。 因应未来全球环保以及节能减碳趋势,上海崇誠本着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展绿能业务,提供相关材料设备、规画、系统整合、统包等服务,藉由环境教育建立全民环保共识,以追求全人类最高生活福祉,迈向永续经营的里程碑。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齐鲁制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齐鲁制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1992年以来,齐鲁制药先后荣获“全国医药工业50强”、“中国一百家最大医药工业企业”、“全国五百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全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2006年,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统计局评为“首届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是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制药企业和医药工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2008年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 “国家工程实验室”。2009年荣获“医药行业三十年行业贡献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等荣誉,2010年荣获“医药企业十优国际化先导企业”,2011年4月荣获“2011化学制药行业企业百强”(第13位)和“2011化学制药行业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等荣誉称号。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34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