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东方星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方星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五金制造业基地“领先企业”星月集团联手国内纺织高校“第一品牌”的东华大学,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集技术,开发,地毯装备制造,地毯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 星月集团与东华大学强强联手,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数字化地毯织造成套装备研究及产业化,并打造中国领先的地毯产业基地,共同促进我国地毯织造装备产业及地毯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Colmax公司-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Colmax公司-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Colmax是一个外国公司,代理在台湾的外国脚踏车零件的品牌。Colmax创立于1994年,持续经营已有17年了。Colmax位于台南,包括有办公室、展示室以及仓库的设施。Colmax是一个香港的股份有限公司,但在台湾境内境外营运。目前Colmax有3项主要的营业项目:进口、出口及OE外国品牌的代理。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美芝隆-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美芝隆-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江苏美芝隆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以同向双螺杆挤出机为核心的塑料高聚物配混改性设备以及相关工艺与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及配套辅机的科研开发和生产制造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多名在双螺杆领域(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立塑料机械厂、科亚、甘化机、光院)从事研究和生产的高级工程师、资深专家和经验丰富的现场调试工程师。2006年,公司投入资金5000万元用于位于省级开发区南京滨江开发区的新厂建设,占地面35000平方米。现已建成现代化标准厂房18000平方米,拥有加工中心、数控镗床、车床、螺纹磨床及各种加工设备80多台,月加工筒体能力500多节,年生产机组300多台套。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峰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峰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安徽华峰医药橡胶有限公司[1]地处皖东,坐落在风光秀丽的琅琊山旁,毗邻六朝古都南京(南京一小时都市圈),距离南洛高速公路五分钟的车程。公司始建于1970年,具有专业从事医药橡胶行业40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占地五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86人,总资产16000万元,年产40亿只丁基胶塞,市场占有率达20%,在国内医药包装行业位居第一方阵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重点培育“专、精、特、新”100户企业、安徽省省级技术中心企业、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惠州翔珑-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惠州翔珑-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惠州翔珑乐器厂主要经营“木材; 吉他;”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WNK公司-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WNK公司-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WNK产生最好的质量餐具和餐具,已成为食品行业中的一个主要的国际供应商。WNK提供了家族企业的传统结婚最新生产方法的使用和优异的全球分销和支持网络的独特混合。我公司承诺使用寿命长的优良产品,风格和优雅来帮助提升你的酒店业务。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提供最好的质量和价值。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美诺华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美诺华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成都美诺华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之一。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向型高新制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资产已达3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现拥有三个研发中心——杭州盛美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美诺华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美诺华研发中心;两个制造中心——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一个销售中心——宁波。成都美诺华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现有专业研发人员10名,公司配备了全套专业实验设备和分析仪器如高效液相仪,公司主要从事药物中间体和原料药(APIs)合成线路研发、专利咨询,原料药(APIs)EDMF、FDA注册服务和符合Q7文件系统咨询及现场指导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共创化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共创化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化学合成原料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化工防腐、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等多类产品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位于孝感与武汉交界的孝南区东山头办事处沦河船闸下游,紧邻沦河大堤,距107国道仅10分钟车程,其交通十分便捷。 工厂占地面积 50 亩,拟定兴建的厂房将按GMP标准,厂区内环境整洁,布局合理,拥有大、中型生产车间及其铺助厂房,并配备先进仪器设备的质检和研究中心。 公司主要生产肉桂系列产品、左旋肉碱、香豆素、维生素B1、食品添加剂、胶原蛋白等产品,其中仅肉桂系列产品就达100多种,其质量及技术含量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安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安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我们主要经营“中成药,西药制剂,保健用品,医疗器械,计生用品零售”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濉溪西路104号。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携手未来,共享成功的成果!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南山集团-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南山集团-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南山集团位于美丽富饶的胶东半岛海港城市—龙口市,地处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和环渤海湾经济圈,东临烟台、南靠青岛、西依龙口港、北与大连隔海相望,依山傍海,交通便利,风景秀丽。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过三十余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村企合一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南山集团现拥有 20余个居民区,近60家企业,现已形成了以工业、金融、航空、房地产、西海岸科技产业、旅游、教育、老年健康养生为主,多产业并举发展的格局。为满足发展需要,南山集团在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 “厚德至善,峰聚成山”,南山集团将继续奉行 “忠诚、责任、勤奋、敬业”的企业精神, 以打造百年南山为目标,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34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