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亿航车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亿航车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邯郸亿航车业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专业生产儿童自行车车产品的个体经营,有自己的生产车间,及机械设备,公司总部设在河北邯郸,是一家从事生产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儿童直行车及自行车配件的公司,有丰富的生产设计经验,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及配置不同自行车风格的架型,颜色,型号,贴花。 公司产品齐全,款式多样,可根据客户订单需求加样,产品质量有保障,价格绝对实惠,邯郸亿航车业以诚信和高度的服务质量获得客户的认可。 产品多销东南亚、中东、南美、阿拉伯、非洲等国家,在天津港(FOB)设有自己的出口公司。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系中外合作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现有员工350多人,面积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4000万元。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系列:窗帘辅料系列、布艺沙发辅料系列、床上用品辅料系列、服装辅料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室内豪华装饰所必需的绑带、花边、毛边、彩绳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纱线、捻线、染色、花边产品制作为一体。产品主要采用桑丝、柞丝为原料,配合棉纱、雪尼尔、晴纶、人棉、人丝、金线等。作为中国辽东半岛老的桑蚕基地,公司在原料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取之不尽的来源。手工制作的真丝产品,富有优雅的光泽,手感厚实而柔软,外观光泽柔和、表面平挺、悬垂性好,是高档家居装饰不可缺少的饰品。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愉悦家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愉悦家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公司自成立以来,靠自身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创新科技,瞄准产业前沿,着眼国际市场步步领先,主要为中高档产品,品种规格、花色齐全。尤其是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满足了当今人们对服饰和家纺用品的需求,产品经过尽善尽美的设计,高难度工艺的特整、致情致精的绣色缝制,使“愉悦”牌系列家纺蕴涵了“传统与时尚、科技与艺术、古典与现代、天然与人工、保健与文化”的情物结合,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公司先后获得2008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10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2011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截止目前企业累计申请受理国家专利20余件,获得授权专利12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4件、实用新型7件、外观设计1件。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中国建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建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集团,英文简称CNBM)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03年成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国建材集团以“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为核心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大建材国际化”和“人才强企”战略,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拥有产业、科技、成套装备、物流贸易四大业务板块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12年底,集团资产总额逾28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5万名,直接管理的全资、控股企业20家,控股上市公司6家,其中海外上市公司2家。   中国建材集团实行母子公司管理体制,是较先实行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试点的企业和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集团公司作为战略中心、决策中心、资源中心、政策文化中心,行使出资人权利。子集团作为经营平台,突出核心专长和主营业务,以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基础构造利润中心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34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