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光弦樂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光弦樂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光弦樂器配件廠是韓國光弦樂器的中國生產廠家及KONG YUEN牌樂器配件的韓資企業。採用韓國、美國、日本、德國原廠進口六角鋼線、圓鋼線、銅線、鍍銀線、尼龍線等線材。引進德國自動數控纏弦機、激光測顫等設備,專業的韓國技術人員以及嚴格的質量和生產管理體系。向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是我們始終如一的經營策略。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泰特钢-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特钢-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特钢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东南沿海,长江三角经济区南部新兴工业城市(余姚市)中国轻工模具城。1993年从(经营部)创建以来主要经营:进口.国产模具钢材零售兼批发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六面角尺(罗磨料)加工。 鑫泰特钢经营理念:品质保证.交货及时.服务最佳. 精益求精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盛-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盛-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宁波华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地处浙江东部沿海港口贸易城市宁波,厂房占地14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67平方米,划分5个生产区和1个行政区,是国内较早开始专业从事牙科灭菌器生产的企业。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基础,于2000年正式成立并创建“华盛”“WOSON”这个品牌,主要定位于口腔医疗器械及设备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全方位服务。凭借可靠的技术和良好的产品质量,目前已形成一定规模和实力,并且在医疗器械同行业中建立了较好的口碑,产品远销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旗下还设有紫医堂(成套设备销售)、紫Q堂(齿科文化)、PARSON(配件解决方案)等多个附属品牌。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九鼎新材料-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九鼎新材料-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九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7576万元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技术最先进的纺织型玻纤制品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增强砂轮用玻纤网片供应商。2007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添光化工-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添光化工-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江西添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香港三盛集团旗下专业生产高档钛白粉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坐落在“钟灵毓秀、风光旖旎”的江西省抚州市,总占地50万㎡,总投资逾8亿人民币,已形成金红石型钛白粉5万吨/年、锐钛型钛白粉2万吨/年、硫酸30万吨/年的生产能力,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化工产品各项指标优于同类产品百佳优胜企业”、 “江西省优秀企业”、“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用户满意企业”等殊誉,并成功入选江西省百强重点企业、江西省工业优强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美诺华-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美诺华-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成都美诺华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之一。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向型高新制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资产已达3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现拥有三个研发中心——杭州盛美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美诺华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美诺华研发中心;两个制造中心——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一个销售中心——宁波。成都美诺华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现有专业研发人员10名,公司配备了全套专业实验设备和分析仪器如高效液相仪,公司主要从事药物中间体和原料药(APIs)合成线路研发、专利咨询,原料药(APIs)EDMF、FDA注册服务和符合Q7文件系统咨询及现场指导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Pilz家族-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Pilz家族-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Pilz 是一家有着60余年历史积淀的家族企业。我们贴近客户的传统在各地区均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 通过人性化的咨询交流,绝对灵活、可靠的服务点滴积累客户的信赖感。全球 30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及遍布五大洲的 15家销售合作伙伴无时无刻不在用心服务客户需求。公司总计有 1600 多名员工,每一位都堪当安全大使,确保贵公司最大的资产 - 您的员工 - 安全作业,远离受伤的风险。 技术性、个人性、生态性及经济性 - 这是作为“安全大使”的 Pilz 品牌在考虑人员、机器和环境安全时权衡的四大要素。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森泰塑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森泰塑木-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安徽森泰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安徽森泰集团(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于2006年12月份组建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竹子之乡”安徽省广德县广德经济开发区长安路北段 ,主要生产“户外用木塑环保复合型材”系列产品,也是竹木工艺品生产和出口企业,其下属有外贸部、内贸部、市场部、销售部、代理服务部、生产部、品质部、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等。森泰塑木是在国家循环经济政策的鼓励和企业潜在效益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兴起的项目,倡导的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在企业成立之初,森泰人便秉持“品质铸就成功,诚信开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倡导创新环保、坚持求真务实、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已成为中国木塑业的领军品牌,出口81个国家和地区并享誉海内外市场。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昭和高分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昭和高分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昭和高分子有限公司是由昭和电工株式会社、DIC株式会社等投资27亿日元(约2亿人民币)成立的制造各种合成树脂的外商独资化工公司。    上海昭和高分子有限公司于2001年初开始生产合成树脂成型材料-团状模塑料(BMC,Bulk Molding Compound)、于2002年初开始生产乙烯基酯树脂(VE,Vinylester Resin)、并于2003年末开始生产合成树脂乳液(EM,Synthetic resin emulsion)。团状模塑料和乙烯基酯树脂均为中国国内大型生产规模之一。   昭和电工株式会社是日本BMC产业的先导企业,同时也是最具实力的公司。公司的乙烯基酯树脂采用独特的技术,是世界上最早实现产业化并取得成功的公司。合成树脂乳液产品则有50年以上的业绩,得到国内外很高的评价。上海昭和高分子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定将成为中国国内同行业的领先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共创化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共创化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化学合成原料药、制剂、医药中间体、化工原料、化工防腐、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等多类产品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位于孝感与武汉交界的孝南区东山头办事处沦河船闸下游,紧邻沦河大堤,距107国道仅10分钟车程,其交通十分便捷。 工厂占地面积 50 亩,拟定兴建的厂房将按GMP标准,厂区内环境整洁,布局合理,拥有大、中型生产车间及其铺助厂房,并配备先进仪器设备的质检和研究中心。 公司主要生产肉桂系列产品、左旋肉碱、香豆素、维生素B1、食品添加剂、胶原蛋白等产品,其中仅肉桂系列产品就达100多种,其质量及技术含量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68 | 页数: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