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泰山玻璃纤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山玻璃纤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玻纤)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于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1997年打破国外技术严密封锁建成国内首条万吨级池窑拉丝生产线以来,泰山玻纤以“保持国内领先 创世界知名品牌”为宗旨,迅速膨胀总量,先后建成了12条万吨级大型池窑拉丝生产线,总产能突破40万吨,居国内前三,世界前五强。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沃得精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得精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得精机(中国)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丹阳,东临苏锡常,西接宁镇扬,地处上海经济圈腹地,根植沃土,必有所得。公司自1953年建制以来,专业从事机械压力机、数控冲、剪板机、折弯机、油压机等金属成型锻压设备研发与制造:2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98年顺利改制,依托企业的灵活机制及现代化管理,通过沃得人十几年的努力,产值销售增加了近200倍;2006年成功在新加坡主板上市成为锻压行业唯一境外上市企业;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证书”、“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等荣誉,并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协盛协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置业于中国大陆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大型印染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服装面料印染、加工、销售等业务,现下辖协盛、协丰、协盛协丰三家子公司,实行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总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拥有针织布染整、梭织布染整、印花布及水洗炒洗等28条流水生产线,全职员工1700余人。公司被福建省政府确认为高新技术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公司确立"同舟共济,远征万里"的企业哲学,建立"造就自我,造福社会"的核心理念,积极发展业务,获得良好商业信誉与社会美誉,成为业界可以信赖的伙伴。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愉悦家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愉悦家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国家高效生态经济区腹地的滨州市。是“中国棉纺织之都、家纺基地”---山东省滨州市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清华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基地。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世友木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世友木业-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JOHNSON公司合资,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年产能达2000万㎡,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仿古地板和户外别墅用材为主,楼梯、木门等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世友在中国拥有16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和舰科技-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和舰科技-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和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的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具有雄厚外资,制造尖端集成电路的一流晶圆专工企业。第一座8寸晶圆厂于2003年5月正式投产,总投资超过12亿美元,最大月产量可达6万片。目前和舰是国内同行业中最短时间内达成单月、单季损益平衡,并以高效率生产能力及高水平工艺技术,创造持续获利优异业绩的晶圆专工企业。和舰已将上、下游产业引进苏州工业园区,形成了群聚效应,完成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布局的第一步。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沃威钢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威钢琴-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营口沃威钢琴制作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多种名牌钢琴的独资企业,常年与德、日、韩等国设计人员从事立式、三角式高中档多种型号钢琴的研制,产品久销不衰,集音质、音色完美为一体的“沃威实木音源”尤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中国电信-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电信-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美洲、欧洲、香港、澳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通信信息服务网络,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的CDMA 3G网络,旗下拥有“天翼”、“天翼飞Young”、“天翼领航”、“我的e家”、“号码百事通”等知名品牌,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和渠道体系。公司下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两大控股上市公司,形成了主业和辅业双股份的运营架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香港纽约上市、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68 | 页数: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