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天罡助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天罡助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聚合物助剂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成立于1991年的“北京市朝阳区花山助剂厂”,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防老化功能材料技术开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天罡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中均具有较高的声誉,并在关键市场中处于领导者地位,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及亚洲等5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所选用。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新艺宝-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新艺宝-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广州市新艺宝乐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的弦线乐器生产商。主要生产自主品牌“歌丽雅”牌的吉他,小提琴,曼陀琴,边助及配件。 工厂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距离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几公里。厂房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名员工和8条独立的吉他生产线。 拥有独立自主的专业吉他研发部门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具,是国内大规模乐器生产厂家之一,擅长不同等级的吉他生产,每年的生产产量70万支吉他,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与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齐鲁制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齐鲁制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前身为齐鲁制药厂,是中国大型医药骨干企业,拥有五十年的发展历史。主要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感染、精神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眼科疾病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现有员工7000人,大专学历以上人员5200人。      齐鲁制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先导,广泛拓展国内外科研开发合作,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具备专业而高效的研发能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立了合理的在研产品线,包括全新分子结构在内的数十项小分子药物、新的药物制剂、重组蛋白、合成肽以及抗肿瘤疫苗正处于包括临床研究在内的不同阶段的研制之中。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联华电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联华电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联电成立于1980年,为台湾第一家半导体公司。身为半导体晶圆专工业界的领导者,联电提供先进工艺与晶圆制造服务,为IC产业各项主要应用产品生产芯片,并且持续推出尖端工艺技术,联电的客户导向解决方案能让芯片设计公司利用尖端技术的优势,包括28奈米工艺、混合信号/RFCMOS技术,以及其它多样的特殊工艺技术。联电在全球约有超过13,000名员工,在台湾、日本、新加坡、欧洲及美国均设有服务据点,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WNK家族-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WNK家族-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生产优质WNK餐具和餐具,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国际供应商在食品服务行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混合WNK家族企业传统结婚使用最新的生产方法和一个优秀的全球分销和支持网络。我们公司承诺优质产品与使用寿命长,风格和优雅,帮助促进您的酒店业务。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提供最好的质量和价值。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润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润复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常州市华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经营“华润牌”中、高档不饱和聚酯树脂、饱和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涂料树脂等特种树脂以及胶衣、固化剂、促进剂和颜料糊,具有年产30000吨不饱聚酯树脂、2000吨涂料树脂、10000吨SMC和BMC模压树脂的生产能力,配备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验检测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造船、冷却塔、管道、钢琴、电器、工艺品等领域,并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华润牌”树脂长期以来以其过硬的质量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信任,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互惠互利合作关系,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还对外承接加工业务。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崇诚为崇越-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崇诚为崇越-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上海崇诚为崇越集团就近服务客户、深耕中国大陆市场于2003年创立,每年营运及获利均呈高度成长。身为高科技产业全方位供应者,始终秉持着专业经营及跨足新事业领域,导入新产品、技术与服务的营运策略,发展半导体、光电、化合物半导体、新能源及电子产业相关材料及成品之销售与技术服务,深获业界、顾客的信任与肯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东方星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方星月-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浙江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五金制造业基地“领先企业”星月集团联手国内纺织高校“第一品牌”的东华大学,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集技术,开发,地毯装备制造,地毯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 星月集团与东华大学强强联手,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数字化地毯织造成套装备研究及产业化,并打造中国领先的地毯产业基地,共同促进我国地毯织造装备产业及地毯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系中外合作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现有员工350多人,面积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4000万元。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系列:窗帘辅料系列、布艺沙发辅料系列、床上用品辅料系列、服装辅料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室内豪华装饰所必需的绑带、花边、毛边、彩绳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迈亚股份-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迈亚股份-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资产8.43亿元,净资产4.28亿元,年实现利税5500万元,年创汇1200万美元的大型纺织企业,控股公司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限公司被列为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公司下辖毛毯厂、呢绒厂、物资供应分公司、进出口分公司、销售分公司,共拥有职工1800人,年产“仙桃”牌拉舍尔毛毯200万条,“仙桃”牌高档精纺呢绒面料300万米,腈纶毛条5000吨。创建于1985年10月,在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以“团结拼搏、艰苦创业、自加压力、敢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为指引,以创消费者心中名牌为宗旨,通过不断技术创新,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发展。2000年4月7、8日,公司“湖北迈亚”股票发行成功,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68 | 页数:7  1234567